世界上3条最危险的公路,最后一条老司机也不敢挑战

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修路技术也在不断提高,为了保证交通的安全畅通,公路大多平坦笔直,但由于地形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世界上也有一些非常崎岖颠簸的公路,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3条世界上最危险的公路,而且其中最后一条就连老司机也不敢挑战。

第一条是希腊的PATIOPOULO-PERDIRARI公路,这条路建在原始的山地环境中,沿路各种坑坑洼洼,一不小心就会翻车,这条路虽然只有23.5公里长,但其海拔差却达到了500米以上,到处都是悬崖,而且还没有护栏保护,最可怕的是路上还可能出现一些小动物挡道。

第二条是法国的POSADA GUA公路,这条路位于大海之上,只有4.3公里长,而且笔直平坦,看起来毫无危险,但每到涨潮的时候,整条路都会被海水淹没,如果这时还没有通过全程,车辆也会被海水冲走。

第三条是埃及的LUXOR-AL-HURGHABA公路,这条路连通了很多偏僻之地,沿路人烟稀少,设施落后,而且路上聚集了很多不法分子,即使是老司机也不敢开车从这里经过。

这几条道路都堪称危险至极,小编也只能说你牛你试试,反正小编自己是不敢去了,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