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泛滥成灾的国家:女性14岁就能结婚,还怕自己嫁不出去!

说到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我们中国,而世界上土地面积最大的国家,那就是非俄罗斯莫属了。俄罗斯这个国家有很多的代名词,不管是欧洲风情还是当地的文物古迹,都是这个国家的特色,而最让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当地美女泛滥成灾。

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下,我们国家和俄罗斯之间的交流越来越密切,很多中国游客也非常喜欢到俄罗斯去旅行,尤其是对于一些男游客来说,更是非常喜欢俄罗斯这个国家,也希望可以来到俄罗斯,和当地的小姐姐来一场美丽的邂逅,那你知道俄罗斯当地的婚俗吗?

虽然说俄罗斯是世界上国土面积最大的国家,但是当地的人口数量其实非常少的,甚至还出现了人口负增长的局面,这个国家的男女比例失调,非常严重,女性数量是当地男性的好几千万,加上俄罗斯人血统基因的问题,当地的女孩个个都是颜值高身材好的美女。

而且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俄罗斯一些地区的女性法定结婚年龄只有14岁,这一点也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论,但是一位俄罗斯的小姐姐表示:并不是到了法定结婚年龄就一定要结婚,很多地区18岁以下结婚的人很少,虽然不至于14岁的时候就结婚,但是当地确实存在着大学的学生结婚怀孕之后还在上课的情况,这也是俄罗斯的一种文化,而且有时候还怕自己嫁不出去呢。

不过近几年来,中国和俄罗斯之间的通婚问题也越来越普遍,而我们中国的男性占比也还是比较高的,这样两个国家正好互补,对于俄罗斯的这种现象,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