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那些最拥挤的地方,能挤到你怀疑人生!

大部分人并不喜欢拥挤嘈杂的环境,不过有些时候,拥挤反倒会让这个地方变得热闹,变得有人气。过惯了安静惬意的田园生活,来到繁华都市里,看人来人往,车水马龙,何尝不是一件乐事?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全世界最拥挤的地方,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能让人们扎推儿前去。

香港旺角,中国

旺角是香港人流最旺盛的地区。据路透社报道,旺角区人口密度最高,每平方公里有13万人,当属世界上最拥挤的地方。在旺角区不少商店及饭馆均通宵营业,全区繁华拥挤,店铺格局小巧精致,弥敦道一段更是精华所在。

旺角也有不少有特色的街道,如专卖雀鸟的"雀仔街",满是花店的"花墟"和以售卖廉价衣服和饰物著名的"女人街"。庙街从佐敦道伸展至油麻地文明里,每晚七时为“变身”成灯火通明的热闹夜市,数以百计的摊子摆卖衣饰,手表等平价货品……街道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热闹非凡。

旺角区还有东南亚菜、日本菜、上海菜等各地特色美食。此外,旺角也以小吃店繁多出名,这些小食有日式烧饼、窝夫、德国肉肠、台式饮品、日式芝士蛋糕等。

青岛汇泉角海滩,中国

汇泉角海滩是青岛市附近的一个优质的公共海滩,所以来这里的人络绎不绝。据《商业内幕》报道,平均每天到青岛汇泉角海滩游玩的人大约有13万人。

伦敦牛津街,英国

牛津街是英国首要的购物街,是伦敦西区的购物中心,每年吸引了来自全球的3千万游客到此观光购物,长1.25英里的街道上云集了超过300家的世界大型商场。

东京涩谷十字路口,日本

涩谷十字路口拥挤的人群景象是相当壮观的。当四个方向的车停下来时,来自各个方向行人就开始过马路了,人行道还有对角斑马线。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多达2500人穿过马路。

涩谷和原宿一样都是年轻人逛街的地方,女生可以去109大厦买东西,男生也可以去109mans的大楼买东西,在十字路口这两幢楼都可以看的见,大家可以去逛逛看哦。

巴黎卢浮宫,法国

卢浮宫是法国最大的王宫建筑之一,这里藏有被誉为世界三宝的断臂维纳斯雕像、《蒙娜丽莎》油画和胜利女神石雕,拥有的艺术收藏达40万件以上。然而最令人惊讶的不止是卢浮宫辉煌的艺术造就,而是每年来卢浮宫参观的人数之多。据博物馆网站介绍,仅2016年就有740万人参观卢浮宫。

伊斯坦布尔大巴扎集市,土耳其

建于1455-1461年的伊斯坦布尔大巴扎,是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巴扎(市场)之一。大巴扎内部错综复杂,主要售卖陶瓷、古董、香料,土耳其地毯,咖啡红茶以及各种纪念品。据《漫旅》报道,伊斯坦布尔大巴扎有3000多家商店,每年吸引了将近1500万游客,成为欧洲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

纽约时代广场,美国

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的一块繁华街区,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这里的人流量非常大。根据时代广场的官方网站统计,每天有超过30万人进入“时代广场的中心”。

纽约中央公园,美国

据公园官方网站介绍,中央公园占地面积约843英亩,占曼哈顿总面积的6%,这是纽约市第二大的公园。虽然公园面积很大,但是对于数量惊人的游客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中央公园的游客比2011年多了3千5百万人。

梵蒂冈圣彼得广场,梵蒂冈

圣彼得广场,位于梵蒂冈的最东面,可容纳50万人。因广场正面的圣彼得大教堂而出名,是罗马教廷举行大型宗教活动的地方。这里也是游客最多的地方,据《天主教先驱报》报道,2016年来这里朝圣的天主教徒就有近4百万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