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假扮护士上急救车导致病患逝世

泰国新泰日报社讯 泰媒报道,此前一家私人救护车公司老板向媒体透露,公司主要利用接驳车承包接送病人的业务,因此救护车上必须要有专业医护人员陪同。

而此前一名女子声称她曾是同行业其他公司的专业护士,一直都做接送病患的工作,他对此并未过多怀疑。

一起工作时发现该女子的医护手法不同于其他专业护士,才心生疑惑,之后便前往护理委员会秘书处查询该名女子是否登记在册,但委员会名单中并没有她的姓名,女子也没有护理委员会的许可证。

此后一名病患家属投诉称,他的父亲正在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医生打电话称父亲的病已无药可治,便打电话联系救护车将父亲送回猜也奔家中继续看护。

护送途中上述假护士并没有照顾家父而是全程都在睡觉,没有注意血氧仪脉率下降,导致父亲在途中去世,逝者家属之后才得知这名护士是假冒的。(编辑:M)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