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重不用慌,早晚吃点“它”,湿气一扫而光,小肚子也没有了

燕麦片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物,具有一定的食用价值,它含有丰富的粗纤维,有滑肠通便,促进肠胃蠕动的作用,是祛湿排毒效果非常好的食物!

红薯是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一种食材,它的味道甘甜脆嫩,富含多种营养元素,它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能将湿气排出体外,常吃对身体有益!

红豆薏米芡实粉由红豆、薏米和芡实三种食材组成,这三种食材都是养生中的好食材,具有祛湿消肿、健脾养胃的功效,所以经常吃能帮助去除体内湿气!

黄金牛蒡茶适宜非常多的人饮用,它的功效与作用非常多,有排毒祛湿,解毒消肿的作用,坚持饮用能达到很好的祛湿效果!

黄小米是一种多维生素的谷类物质,其中维生素B类的含量最高,它容易消化,不刺激肠胃,有祛湿排毒,健脾胃的功效,所以可以经常用它熬粥吃,对身体有益!

冬瓜荷叶茶中的冬瓜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的元素,有利尿祛湿的功效,而荷叶同样有着去除水肿利尿的作用,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祛湿,还能减肥哦!

陈皮普洱茶茶汤为透亮的棕褐色,陈香浓郁,陈皮理气健脾,搭配上暖胃的熟普,更具有健脾养胃、祛湿消肿的作用,适合体内湿气重的人常饮!

石竹茶作为药食兼用植物,经精工建造即成上等饮料,具有极好的祛湿效果,常常饮用竹叶茶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湿气,减掉大肚腩,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