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的人多吃这几种碱性食物,帮你修复胃黏膜,胃病不来找

燕麦片的膳食纤维具有许多有益于健康,对于习惯性便秘患者有很好的帮助,含有较多米粉、玉米之类成分,增强体力。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也具有着很好的养胃效果。

蜂蜜常常用来泡水喝也是个不选择,含有酶能有助于人体消化以及吸收、代谢,易于填充,对病人好,能起到保护胃粘膜溃疡的作用。蜂蜜的营养非常的好哦,含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故能增强人体免疫力。

银耳是很好的养生食材,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其性平味甘,人胃、大肠经。具有滋补、润燥、养血益胃、活血止血、润肺、润肠的作用。对肠胃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生活中要常吃银耳,帮助养生又能够养胃,还可美容养颜。

葛根提高肝细胞的再生能力,恢复正常肝脏机能,是可以有着很好的养胃效果,可用于治疗老年性痴呆,智力障碍,记忆力差等病症。能改善心肌的氧代谢,对心肌代谢产生有益作用,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大麦茶富含多种维生素及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和膳食纤维,长期饮用,能收到养颜、减肥之功效,也可以很好的增进食欲,暖肠胃。大麦茶调理肠胃功能很强,没事喝一杯,能帮你把胃养的更好,会增进食欲。

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还有食物药的功效,山药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具有良好的健脾、胃功能。山药不仅有神仙之食的美誉,含有大量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特别适合脾胃虚弱者进补前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