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种碱性食物是胃病的“救星”,每天吃一点,修复胃黏膜!

蒲公英根茶对于我们人体有很大好处,它可以让我们人体的各种需求得到很大帮助,尤其是它有保护胃黏膜的作用,经常用它泡水喝,对胃炎、胃溃疡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丁香茶香味芳香,饮后叫人心旷神怡,它含有的丁香酚成分有暖胃的功效,每天喝一杯,不仅能有效促进肠道蠕动,还能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

黄小米在生活中十分常见,因其丰富的营养价值成为人们煮粥的重要材料,它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具有健胃消食的功效,有胃病的人可以常吃些小米!

陈皮普洱茶维生素含量丰富,它在进入人体肠胃之后,会形成一层膜,附于胃的表层,对胃产生保护的作用,所以每天喝一杯能有效预防慢性胃炎!

胃病是生活中常见的,而对于胃病三分靠治七分靠养,平时可以吃点红薯,红薯本身有养胃的功效,因为它所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所以有很好的养胃作用!

椰枣被誉为最有营养的干果,其所含纤维素非常柔软,不会对敏感的胃肠造成伤害,能有效改善肠道问题,常吃对胃溃疡、胃炎有很好的防治作用!

猴头菇不仅拥有完美的口感,而且也含有很多丰富的营养元素,常吃有促进消化,增进食欲,保护胃黏膜的作用,对胃溃疡、胃胀都有很好的效果!

红豆薏米粉具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有利于身体排毒,其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道蠕动,有润肠通便,缓解便秘的功效,经常吃健脾又养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