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宝宝天天吃这些玩意患上败血症,还让孩子吃的一定要快停下来

生活中鸡蛋是人们饭桌上常吃的一道菜,在大家的认知中鸡蛋不仅营养价值丰富,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所以很多家长都会做给孩子吃,但吃鸡蛋也有一定的禁忌,如果吃错了后果很严重,接下来为大家分享这样一件事情,希望能引起大家重视。

姚女士家孩子现在3岁了,平时都是她自己照顾,很了解孩子的口味,知道宝宝喜欢吃半生不熟的鸡蛋,所以天天都给孩子吃,有时候孩子还会自己喝生鸡蛋,不觉得有腥味,这个习惯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最近孩子总是高烧呕吐,不放心她才带着孩子去了医院。

经过检查医生诊断孩子患上败血症,需要住院治疗,而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吃了半生不熟的鸡蛋和生鸡蛋感染了沙门氏菌,从而引发了败血症,姚女士得知结果后悔的捶打自己,随后医生说孩子抵抗力很弱,经常这么吃只会感染细菌对身体造成伤害。

通过这件事情希望家长们能够引以为戒,还给孩子吃生鸡蛋或者半生不熟鸡蛋的一定要停止了,不然就要当心感染上沙门氏菌,诱发败血症,建议给孩子吃鸡蛋一定要熟透以后,这样才可以把细菌杀干净,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