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出现这3个“症状”,说明你身体有问题,后悔知道晚了!

晚上睡觉出现这3个”征兆“,说明你的肝不好,后悔知道晚了 !

肝脏健康,人体方能健康,因为肝脏是人体的排毒中枢,肝脏受损,人体健康系统的生态就被破坏了,各种毒素不能正常解出,各种疾病随之而来,养肝就是养命,道理在于此,肝不好的人,会给我们一些信号,睡觉的时候能够表现出来。

晚上睡觉出现这3个”征兆“,说明你的肝不好,后悔知道晚了 !

1.失眠很长时间与容易醒

如果你要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晚上想睡睡不着,可不是外面的原因哦~可能就是肝上的毛病在捣乱,在我们中医这方面认为人要是有了肝病,就会导致肝气的抑郁,肾亏什么的,最后就会让你气血两个都亏了,所以你才会感觉到失眠,而且还有神经衰弱的症状。

晚上睡觉出现这3个”征兆“,说明你的肝不好,后悔知道晚了 !

2. 磨牙和说梦话+暴躁易怒

如果发现有人跟你吐槽,说你睡觉不仅磨牙还说梦话,不要尴尬,要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然后自己的身体肝火旺就会有了虚热。这样的话就会出现磨牙还有说梦话,甚至可能会梦游哦!

3.白天总想睡觉

我们大家一般睡到了天亮的话其实自己就会醒的,而且不会出现白天犯困的那样儿,但是如果你要是肝不好,白天估计就像萎靡不振一样,还想睡觉,不容易醒。

中医建议:养肝只需1个动作

敲打肝经养肝

肝经在人体两侧,侧卧的时候,不管是左侧卧还是右侧卧,都能养肝气。因为人在侧卧的时候,血自然就归到肝经里去了, 肝主藏血 ,血一归到肝经,人就能安静入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