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嫌它丑,却是天然“吸脂高手”,喝水时放一点,腰围悄悄瘦一圈

夏天来了,最近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在这样大好的时节里,伴着明媚的阳光,爱美的女人们又可以大秀身材了。然而那些身材臃肿的女生们,却开始为没有合身的衣裙犯愁了。如何在夏天来临之前,让自己变成身材苗条的“窈窕淑女”,想必会让腰粗肚子鼓的女人们煞费苦心吧。节食往往成了很多女生的首选,可是这方法既不科学又不健康,最终不仅减掉了营养和水分,还特别容易反弹。

那么怎么办?其实我们身边有些食物,能让你越吃越瘦。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天然小食材,别嫌它丑,却是“头号吸脂王”,喝水时放一点,腰围悄悄瘦一圈!

1、冬瓜荷叶茶

吃冬瓜可帮我们养胃生津,清胃降火,能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饭量减少,从而达到很好的瘦身效果,荷叶能让我们消除小腹上的赘肉,所以冬瓜荷叶茶是很好的减肥拍档。对于正常体质的朋友来说,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要想喝荷叶茶减肥成功,必须要长期喝,至少要坚持1-2个月。荷叶茶最好是饭前饮用,但应避开饭前半小时内,以免影响食物消化。饭后如果要喝的话,应间隔一小时再开始喝。

2、青汁

5%以上的膳食纤维能够有效刺激肠从而真正达到清理肠道的目的,丰富的叶绿素的作用更像是身体里的红血球素,也能够有效中和身体内部的油脂,丰富的碱性物质也使得身体内部环境得到一定的平衡,达到减肥的目的。青汁粉都是天然食材研磨,拥有超低的热量,每日坚持饮用可以带走身体中的油脂,油脂走了身上的赘肉也会开始消除,这样一来身材也会变得更加完美,这才是非常天然的瘦身饮品。

3、蜂蜜柠檬水

如果你是那种每天吃很多,还很油腻的话,就算你累死累的运动,也很难瘦下来的。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你对身体排毒了,蜂蜜柠檬水就很不错,每天早上刷完牙之后,喝上一杯,对身体排毒有奇效,常饮还能美容养颜、健康瘦身。

4、七叶绞股蓝

七叶绞股蓝,是绞股蓝中的珍品,星火计划中将其列为"名贵中药材"之首位。具有促进人体脂肪代谢,从而达到瘦身等养生效果,同时对通便、排毒,促进睡眠也有明显的功效。适合长期饮用。绞股蓝是每天都可以饮用的好茶,带给你非常自然的滋味,它和普通的茶有着不一样的功效,每天坚持饮用可以看到它的瘦身效果,让你越喝越瘦的天然饮品哦。

5、牛蒡

在本草纲目记载中,牛蒡具有排毒健胃润汤的功效,具有良好的排毒效果,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有很好的吸脂效果,帮您有效瘦身。牛蒡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尤其是水溶性膳食纤维。改善食物消化过程,防止过度饮食引起的肥胖症等,是维护人体胃肠健康的"多面手"。

6、红豆薏米芡实茶

很多人肥胖的主要原因在于体内的湿气过重,如果不先去除体内湿气的话,是怎样都瘦不下来的哦。这款红豆薏米芡实茶就有很好的祛湿效果。每天喝一杯红豆薏米茶,可以很好的去湿去邪,消除水肿,而且最适合上班族,久坐不动的人群了。还可专治经前水肿,下肢浮肿等症。

7、荷叶普洱茶

荷叶普洱茶是久坐又缺乏运动的上班族常备的一款茶饮,常喝荷叶普洱茶能够从源头上减少油脂摄入,抑制脂肪组织的形成,消耗能量,燃烧已有多余脂肪组织,达到纤体美容的效果。夏天就要到了,又可以露马甲线了,如果想要练成那马甲线那么肚子上一定不能够有赘肉,荷叶普洱茶能够轻松的瘦小肚腩,每天喝上难么几杯,让你整个人都好像轻松了许多。

8、苦瓜茶

苦瓜含有能够有效分解脂肪的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也特别的有趣排毒效果,喝苦瓜茶不但可以清热火,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哦。苦瓜含有各种营养素,例如蛋白质、脂肪、醣类、维他命A、B1、B2、C以及矿物质钙、磷、铁等,其中以维他命C的含量最多,对皮肤十分有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