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和它一起泡茶喝,养肝排毒,消除色斑!收藏好,一辈子都受用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能不吃就不吃。蒲公英作为一种“天然抗生素”,有时可以达到药用效果!

蒲公英又称尿床草,对于利尿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它具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C及矿物质,对消化不良、便秘都有改善的作用,另外叶子还有改善湿疹、舒缓皮肤炎、关节不适的净血功效,根则具有消炎作用,可以治疗胆结石、风湿,花朵煎成药汁可以去除去雀斑,可说是非常有用的一种香药草。

《本草纲目》中记载“蒲公英消利炎肿,善于配伍其效更佳”。蒲公英有鲜为人知的10种黄金搭配,不仅能消炎杀菌,还能排出毒素,消百病。看完记得保存,一辈子都受用!

6.蒲公英+甘草

1、解食物中毒:一旦吃了不干净的食物,出现食物中毒,马上用蒲公英泡甘草喝,能快速排出体内毒素,减少毒素对脏器的损伤。

2、还能去皱抗衰:脸上有皱纹格外显老,蒲公英泡甘草喝。

蒲公英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的效果,非常的适合一些生产之后的女性催乳使用,并且对于治疗乳腺炎也具有一定的效果。除此之外,经常服用蒲公英不仅能够治疗肝脏方面的疾病,同时还具有利尿、利胆以及治疗消化不良,还有便秘的作用,对于一些湿疹还有皮肤疾病效果都是很好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