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骨科医院志愿者助力“三城联创”

攻坚有我 青年先行 助力“三城联创”——沈阳市骨科医院志愿者五小行业督查进行时

5月8日,沈阳市卫计委团委召开了全市卫生系统“三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会议。会后,沈阳市骨科医院团委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按照委里要求部署,号召各团支部积极行动,邀请青年团员加入创城志愿者组织,共有27名青年志愿者组成创城团队,参与到了创城活动中来。

沈阳市骨科医院创城督导范围是沈北新区道义地区。“五小行业”数量众多,位置分散,加上督导时新发现的没有登记的五小行业比较多,所以督导组的工作量增加,这样就需要更加细致、更加认真的排查督导,又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提高督导的工作质量和效率,沈阳市骨科医院负责创城工作的主管副院长和工作人员,制作了沈北地区的详细区域地图,定期召开督导组成员(志愿者)会议,总结经验,部署行程。党政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坚持每周带队,参与到督导工作中。虽然路途比较远,单往返时间就得近2个小时,但是大家没有怨言,创城路上热情高涨。

青年志愿者作为第二轮督导排查,团干部带头参与,认真逐户的针对第一轮排查中一少部分“五小行业”中存在的控烟标识不规范、消毒设施不完善、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导,并与沈北地区卫生监督部门及时沟通,现场解决问题,保证高效、便捷、准确的完成督查任务,收效较好。

“三城联创”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沈阳市骨科医院志愿者督导团队还将继续发挥青年战斗堡垒作用,展青春活力,积极投身到“五小督导”中来,助力“三城联创”。创城路上,你我同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