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40岁,平时常吃这几种碱性食材,保养卵巢气色好

女人过了40岁,平时常吃这几种碱性食材,保养卵巢气色好。桃胶是从桃树上分泌出来的天然胶,是一种非常有营养佳品,可帮女性养颜护肤。

雪燕是一种珍贵的植物果肉分泌物,具有很好的美容美感效果,雪燕含有很多的活性蛋白质和胶原蛋白,延缓衰老,减少皱纹,具有美容美颜的功效。

野生皂角米在经炖煮后胶质丰富,香糯润口,是很珍贵的滋补食品,无硫磺和其他添加剂,还原食物本真,让你吃的放心。皂角米颗粒饱满厚实,植物胶原蛋白含量更高,颜色呈天然淡淡黄色,煮后口感更软糯爽滑、有嚼劲、煮的时间恰当有软糯Q弹的口感,汤更黏稠都是浓浓的胶质,泡发率也很高。

那种酸爽清新的滋味十分突出,尤其在夏日品尝,带来的美妙感觉十分突出,可以瞬间带给我们清新的感觉。乌枣是养颜圣品,有补血养颜,清肠通便,安神助眠的功效,味道酸甜软糯,非常可口。乌枣营养丰富,老少皆宜,好吃不上火。

瑶柱煲粥很好吃,很有营养、特别是在煲汤,做粥的时候放上一些,汤味鲜美,不论男女老少,都爱吃。扇贝又名瑶柱,含丰富蛋白质和少量碘质,营养丰富。

椰枣性甘,温、无毒、功效是:补中益气,止咳润肺、化痰平喘。椰枣里面浸出的糖汁经过凝结可作为调料,常用于煮肉,甜而不腻。

核桃仁有着丰富的营养元素,如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对身体机能有着极为强力的不济作用。儿童经常吃核桃有利用脑部发育,可补充多种营养物质,包括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常食核桃有益于大脑的营养补充,具有健脑益智的作用。

莲藕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铁、钙等微量元素,植物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淀粉含量也很丰富,有明显的补益气血,增强人体免疫力作用。莲藕散发出一种独特清香,还含有鞣质,有一定健脾止泻作用,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

桂圆肉性质平和,有滋补作用。桂圆肉乃补血益心之佳果,益脾长寿长智之要药。可治因心脾虚损,气血不足所导致心悸,失眠,多梦,健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