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气重浑身难受?用它泡水喝,坚持15天,去除体内湿气一身轻松

苦瓜片是由苦瓜切片晒干后制成,味道虽然苦,但是苦瓜的营养价值确是非常的高,用苦瓜片泡水喝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解暑祛湿的功效,常喝可以去除体内湿气!

山药是属于药食两用的食物,它可以炒着吃,炖菜吃,还可以做点心吃,有非常好的补脾补气的作用,可以间接的让体内湿气排出,所以常吃山药对身体大有好处!

玉米须有很大的药用价值,用玉米须和玉米叶子一起煮水,能够有效的调节水肿,还能利湿祛湿,非常适合在夏天饮用哦!

小香薯个头虽小,但是食后口感细腻,香味浓厚,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它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将湿气排出体外,体内有湿气的可以常吃哦!

红豆薏米芡实粉有很好祛温养胃的功效,其中的红豆和薏米都是祛湿的利器,能有效清除人体内的积存的湿气与病毒,而芡实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补脾健胃,所以它们一起食用祛湿效果更好!

陈皮普洱茶含有的氨基酸、茶多酚、咖啡碱等成分,能够促进肠胃消化,消食解腻,起到消脂祛湿的作用,长期坐在电脑前的人,不妨多喝点,既能祛湿还可以防辐射哦!

小米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我们都喜欢用它熬制小米粥喝,小米中含有温和的纤维质,吃起来容易消化,不刺激肠胃,有祛湿排毒,健脾胃的功效!

冬瓜荷叶茶味醇口爽 清新怡人,具有非常好的利尿祛湿作用,它能帮助身体排出垃圾和水分,每天坚持喝一杯,既能去除体内湿气,还可以减肥瘦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