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不起眼的它,却是痔疮的克星,帮你排出宿便消痔疮

农村不起眼的它,却是痔疮的克星,帮你排出宿便消痔疮

俗话说“病从口入”很多病都是因为吃引起的,痔疮也不例外。有关资料显示,痔疮的形成原因和饮食健康有着很大的关系,患者在饮食上稍不注意就会引起痔疮。所以,纠正不良饮食习惯是痔疮治疗的重要措施。患有痔疮的人群,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通过养生方法,辅以食疗来帮助痔疮的治愈。

首先将50克铧头草洗浄剁碎,再取一个鸡蛋磕碗中一起搅拌,再用植物油煎至七成热。将先前调匀的铧头草蛋液倒油锅里充分煎熟,然后加入100克清水煮沸即可。这个药方只要坚持一日一剂,连服五天,就可以了。

其实我们最常见的薄荷就能够控制痔疮的症状。中医认为薄荷能够加速体内循环,去油腻,缓解腹胀感,并能够分解燃烧体内的脂肪。减轻饮食后的胃肠道负担,促进排泄。而且薄荷对消炎止痛也都有特别的效果,能够处理便后出血,防止炎症扩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