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又超重了?饭后养成一个好习惯,大肚腩快速瘦下去不反弹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差不多奔到小康了,不再像上个年代那样只要能有个温饱就行,有能力也更愿意把钱花在吃东西这一方面上。然而大鱼大肉吃多了,赘肉却也不请自来,很多人吃完东西后就喜欢坐在那里更有甚者还会趟在床上,久而久之肚腩越来越大,腰围也越来越粗,着实令人烦恼。

首先吃饭的时候不宜过饱,速度也不能过快,否则会影响大脑对胃部进食量的判断;在吃过饭尤其是晚饭过后不宜立即坐下或躺下,这个时候应该站20-30分钟为宜,在这之后也可以适当的去散散步促进消化。当然啦,针对吃饭时吃的食物不同,对应的吃一些食物也可以起到对胃部的有效保护。

在吃过烧烤后再来跟香蕉,烧烤类食品会产生较多的苯并芘等致癌物,而最新研究则发现,香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苯并芘的致癌作用,保护胃和肠道;如果一餐中油腻食物较多的话,那就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吧,芹菜中的纤维素起着吸脂的作用呢;冬天很多人都喜欢吃火锅,而火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完火锅后喝点酸奶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其中的乳酸菌还可以抑制腐败菌的生长。

饭后一杯茶,甩掉大肚腩!

玫瑰花茶

冬瓜荷叶茶

红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