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黄很恶心,抹点厨房里的它,轻松告别大黄牙

个人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公共场合,要是张开口之后,露出的是一嘴的黄牙,肯定是会给人一种不好的印象。为了有一口大白牙,每个人都会每天刷牙,但是每天刷牙,牙齿还是很难变白。难道真的牙齿刷不白吗?其实,在刷牙的时候,只要一个小步骤,就能使得牙齿变白呢。满嘴“黄牙”太难看?抹点厨房里的“便宜货”,轻松告别大黄牙

1、食盐

食盐对于牙齿来讲,是有很好的清洁效果。能够将牙齿上的牙垢软化,在刷牙的时候,就能轻易的将上面的污渍去掉了。牙齿上面没有牙垢,自然就会变白了。

2、柠檬

柠檬是酸性的,对于牙垢的清除也是非常有效的。在刷牙之前,先弄点柠檬汁,然后在里面加点小苏打,混合之后就能有效的去除牙齿上面的污渍了,让牙齿更白。但这样的方法不要天天用,一般一个星期用2次就可以了。

这样的方法是不是非常简单呢?想要牙齿变白,并不是一两天的事,还是要坚持下来才会有效果呢。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