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真的可以瘦吗?一直做下去,会让你出现这3大变化

随着夏天的到来,又到了减肥的高峰时期,这个时候不仅减肥的人数越来越多,就连减肥的办法也是多种多样,可谓是花样百出。就比如最近几年,非常火爆的21天减肥法。

顾名思义,主要指的就是,在21天之内,如果你能够坚持下来,21天之后你就会看到成效,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我们先来看下,21天减肥法究竟要怎么操作呢?

它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维持的时间最短,只需要减肥的人用3天的时间,用不吃饭来达到减掉脂肪的目的。第二阶段需要减肥的人群维持8天的时间,在这个阶段需要做的是,不食用主食以及其它含有热量高的食物,只食用一些蔬菜水果等。

第三个阶段也就是最后一个阶段,所食用的时间需要10天,每顿饭食用的饭量只需要6分饱左右,并且,还需要减肥的人群,在晚上睡觉之前的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不吃任何东西。

总的来说,对于这样的减肥法,虽然看起来有一定的实用性,但是到最后,也就是说21天后,即使是你发现你自己的体重,相比于之前瘦了下来,也只是体内的水分以及少量的肌肉,并不是你应该减下去的脂肪。

同时,非但结果不如我们所愿,还有可能让身体出现以下这几种恶性的变化,看看你都有没有。

用这种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的现象:

在第一阶段以及第二阶段的时候,一个是基本上不食用任何的食物,一个是吃的食物也只是蔬菜水果。虽然不是经常这样做,但我们的机体是每天都需要营养供给的。

每天所食用的食物不够,在短时间的积累下,也会让机体出现多种营养物质的缺乏,甚至是让机体出现营养不良等严重现象,在这种减肥的情况下,你会进行的更加困难。

用这种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出现越减越肥的现象:

21天减肥法,只是维持21天的时间,在这个阶段你进食的食物,相比于之前,所吃的食物大大减少,在这之后一旦你控制不住自己,食用的量反而还有可能比原来的更多。

最终很可能会造成一种越减越肥的局面。

用这种减肥方式,很可能会出现大脑功能下降:

大脑是我们人体的指挥官,同样的它也需要食物当中葡萄糖的供给,让我们大脑能够正常的运行。而在日常生活中,葡萄糖的来源主要是我们从主食或者其他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中摄取。

而你经常不食用这样的食物,在大脑长期缺少葡萄糖的情况下,就容易造成大脑功能下降,如反应变差、记忆力变差等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