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这些感觉吗?说明你的血管堵塞、老化了,打通血管的食疗方!

人体每6.5平方厘米的皮肤上就分布着长约6.1米的血管。好的血管让人看着特别舒服:动脉血管富有活力,血管口径大,管壁光滑、柔软,弹性好,输送血液的能力也最强。

血液中的“水垢”是指胆固醇、甘油三酯等,它们在血管壁上越积越多,形成如同黄色小米粥样的斑块,久而久之,使血管壁弹力下降,血液流动受阻,最终因缺血而引起心、脑血管病。

当血管堵塞不足70%时,人体无任何感觉,当堵塞超过70%进入晚期时,人体才会有不良感觉

按照血管横断堵塞的程度,一般分为:

堵塞初期:堵塞30%无症状

堵塞中期:堵塞达50%无症状

堵塞晚期:堵塞达70%出现症状

血管堵塞70%时出现的主要症状分为四种:

一、脑血管堵塞 出现头晕、白天发困、记忆力减退。

二、心血管堵塞 出现脑闷、气喘、心慌。

三、血管堵塞 出现腰背发酸。

四、肢体血管堵塞 手脚发麻、发凉乏力。

很多人以为,只有到老了的时候,才用为我们的血管操心。殊不知,血管斑块变大,从30岁以后就加速了,再加上现代人活得越来越累、吃得越来越不健康、运动得越来越少,不知不觉中加速了血管的衰老和损坏。专家提倡:早点“养”,胜于老来“治”。

一个打通血管的绝密偏方,快为父母收藏

材料:

同份量的柠檬汁、姜汁、蒜头汁、苹果醋各一杯,蜜糖适量。

做法:

1,蒜头去皮,姜去皮切小片,一起放入榨汁机榨汁,或者放入搅拌器打成浆,用网布隔渣手绞出汁。2,将蒜头、姜汁放入瓦煲,加入柠檬汁与苹果醋,大火滚,小火慢煮,不要盖锅盖,让水份蒸发,大约需要半小时,剩下大约一半汁液。3,温度降下后,加入蜜糖,仔细搅匀,蜜糖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将成品存在有盖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柜。每天早饭前空肚服用一汤匙。吃上一个月以后去医院做次检查,会发现血管干干净净,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