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食物是癌症的“天敌”,每天坚持吃一点防癌抗癌更长寿!

百合干无硫百合含多种生物碱,对白细胞减少症有预防作用,百合在体内还能促进和增强单核细胞系统和吞噬功能,因此百合对多种癌症均有较好的防冶效果。百合可以跟莲子一起煮,效果更好哦

抗癌肠癌

莲子干货 去芯白莲子莲子的药用价值很高,莲子所含氧化黄心树宁碱对鼻咽癌有抑制作用,故莲子也具有防癌抗癌的保健功能。每天熬一碗莲子粥吃,能够有效的防癌抗癌哦

即食熟玉米片玉米片香甜可口,老少皆宜,非常受大家的喜爱。玉米片含有玉米特有的成分,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胡萝卜素的含量是大豆的5倍多,也有益于抑制致癌物。

印象杭川 胡萝卜干胡萝卜中含有多种酶,能消除亚硝胺的致癌作用,其中的本质素能刺激肌体免疫力,提高巨噬细胞的活性,增强其吞噬杀灭癌细胞的能力。

土耳其大无花果干无花果是深受大家喜欢的水果,制成果干后风味独特。无花果中可提取一种芳香物质苯甲醛,它具有防癌抗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的作用,可以预防多种癌症的发生。

地瓜干小片红薯干地瓜干的味道鲜美,而且非常的好吃。而且地瓜也有强大的防癌抗癌能力哦。因为地瓜中有一种去氢表雄酮的物质,它能预防肠癌和乳腺癌的发生。

周至奇异果干猕猴桃干猕猴桃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维生素C片”,而维生素C可以一直硝化反应,防止癌症的发生,另外还含有丰富的具有保护血管功能的维生素P,其营养价值非常高

黑木耳野生秋木耳小碗耳黑木耳能促进胃肠蠕动,有利于体内有毒物质的排出,从而起到预防直肠癌及其它消化系统癌症的作用。所以,坚持食用黑木耳,对抗癌、防癌都有良好的效果。

看完本文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