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用挨饿,6种减肥食物让你越吃越瘦,姐姐吃了3天减重2斤

1、红辣椒

红辣椒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减肥食品,当你吃了一个红辣椒时,你会立刻感觉全身发热,这就是燃烧脂肪时所产生的热量导致的发热,它可以持续发热几个小时,那就是说你体内的脂肪足足燃烧了几个小时!因此,加入辣椒的饮食可以帮助你每个月减掉5斤!当没有新鲜的辣椒时也可以选择辣椒粉代替,同样有加速新陈代谢的功效。

2、芹菜

芹菜是减肥圣品,具有消肿解毒功效,能够促新陈代谢,消除体内沉积的脂肪。现代研究表明,芹菜中含有叫丰富的膳食纤维,对预防和质量便秘有一定的作用。但脾胃虚弱、消化不良、大便溏薄者应少吃芹菜。

3、丝瓜滑片汤

丝瓜因为含有丰富的帮助美容的营养物质,可以保护皮肤,让皮肤变得更加细嫩洁白,因此深受各位MM的喜爱。除此之外,丝瓜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瓜类,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让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让身体内堆积的废物快速地排放出来,因此对于排毒消脂有良好的功效。将丝瓜与肉片煮成汤,不但可以为身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还可以让身体内的水分增多,从而让身体的循环正常运作,起到明显的减肥瘦身效果。

4、苦瓜

苦瓜很多人不喜欢吃,但是苦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食物,他里面含有一种物质叫做清脂素的物质,可以有效小猪肠道里的多余油脂,从而从根源段阻断了身体对油脂的过度吸收,同时还能达到清除体内已经形成的脂肪的作用。

5、燕麦片

燕麦就是减肥时期的得力助手。食用燕麦片能降低热量的摄取、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易产生饱足感、增加粪便体积,缩短大便在大肠内滞留的时间,避免肠道吸收残余之毒素、抑制饭后血糖浓度的上升,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品选择。

6、鲜菇珍珠笋汤

鲜菇脂肪和热量含量极低,是常用减肥食材,这一款鲜菇珍珠笋汤的蔬菜种类多,清肠消积,减肥轻身,味道鲜甜,减肥之余还很美味哦。

减肥小妙招:

1、爱上纤维果蔬

要减肥,碳水化合物是天敌;但是水果、蔬菜、粗粮都是含有丰富膳食纤维的绝对是减肥的帮手。自然食物纤维热量低、所以再主食中加入纤维,卡路里的摄入量也会降低的。苹果、菠菜和燕麦片都是很好的食物纤维,想在短时间内改善你的饮食,只要在食物中增加这些东西就OK了。

2、少肉多菜

蔬菜中的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增加体内毒素的排除,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因此,果蔬是减肥者的最佳选择。

3、让自己休息一下

首先需要我们明白的是,减肥并不是想上班一样,非做不可。所以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有条不紊,循序渐进的运动,同时也不要只知道锻炼,应该适当的让自己休息一下,舒缓下肌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