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产后可别碰这些食物,否则肚子赘肉堆积如山,好像又怀孕了

很多妈妈生完孩子都会胖一圈,生产后如何快速恢复身材成了宝妈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这里小编就和大家介绍下产后宝妈们如何减肥瘦身。

顺产的妈妈们在产后42天内不要节食,腹带不能过紧,合理饮食是最重要的;适当的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避免体内热量蓄积。剖腹产产后6周可酌情开始减肥,坐完月子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减肥计划,产后2个月后可以循序减重,逐步通过运动,改善饮食结构来进行控制。可以做跑步,瑜伽,爬山,跳绳等运动,另外每次运动要持续30分钟才有效。

在产后恢复期间,这些食物可别碰,否则肚子只会越来越鼓

巧克力!

巧克力原本是南美洲的一种食物,它的原料主要是可可豆,而成分是可可液块,它含有的脂肪很高,摄入的热量也是普通食物的好几倍,可以说吃一小口巧克力就相当于吃了一碗饭,这对于减肥的人来说是致命的。

冰淇淋!

冰淇淋的味道可口,特别是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吃一条冰淇淋可以说浑身都舒畅,但是对于肥胖的人的人来说,处于减肥期最好是不要吃冰淇淋,冰淇淋含的脂肪量并不低,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糖,这也是能量供应很重要的来源。

烧烤!

晚上夜宵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去吃烧烤,烧烤确实能带来很多享受,特别是那些烤鸡腿烤鸡翅,更是让人口水横流,但是烧烤的肉类是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吃太多的话,这给人们带来的不只是肥胖,还会带来一些致癌的物质。

除了以上不能吃的食物外,下面的减肚子,恢复好身材的食谱可以常吃哦

养阴清热烩海参

材料:海参1碗、黄芪3钱、新鲜山药半碗、山竹3钱、桑椹子3钱,石斛3钱、姜3片,适量鲜干贝、虾仁、香菇、小玉米。

做法:将中药材放入纱布袋中,加入1500cc的水,熬煮45分钟,取药汁备用;虾仁及鲜干贝先以热油爆炒备用;将海参、香菇、小玉米与药汁一天炖煮,熟后加入虾仁及鲜干贝,快炒数下,加酒及调味料,勾芡后即可食用。

功效:补气养血、滋阴清热,适于疲倦、口干舌燥、烦热多汗、大便干结者。

备注:可将海参改为鲈鱼,而吃素者可将海参改为竹笙山药汤。

青木瓜牛肋排汤

食材:牛肋排200克青木瓜半只葱姜

做法:1、葱打结 姜切片 备用

2、牛肋排洗净 加入姜片 料酒 汆水数次 洗去血水及浮沫

3、青木瓜切小块备用

4、牛肉大火炖15分钟后加入木瓜 文火炖40分钟左右

减肥原理:青木瓜里内含木瓜酵素,而青木瓜的木瓜酵素是成熟木瓜的二倍左右,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其分解脂肪的能力可以说是木瓜最大的特色),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长期食用会逐步分解腿部脂肪,使腿变细

小贴士:青木瓜内含丰富的木瓜酵素、木瓜蛋白酶、凝乳蛋白酶、胡萝卜素等;并富含十七种以上氨基酸及多种营养元素;是一种营养丰富、有百益而无一害的“果之珍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