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是儿童长个好时期,多给孩子吃这补钙食物,补钙助长高个

三伏天是儿童长个好时期,多给孩子吃这补钙食物,补钙助长高个。小香薯,是番薯中高贵的品种,口感粉糯基本无筋,像栗子一样细腻的口感。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是米、面的10倍,维生素E是小麦的9.5倍,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刺激肠道蠕动,预防便秘。

虾皮素有“钙库”之称。含有丰富的营养,儿童吃了能够促进钙的吸收,促进骨骼生长。虾皮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能够帮助补充成长所需的营养物质。

黑蒜头是经过发酵的蒜,没有大蒜的刺激气味,口感甜酸无刺激,外观近似果脯,吃到口中后就像果冻一样柔软。黑蒜的样子虽不咋地,但是好吃又香甜,并且它是一种绝对健康的食品,营养价值极高。

核桃在人体内代谢产生的 DHA 具有增加记忆力、促进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的功能,儿童长期吃核桃有利用脑部发育,可补充多种营养物质,还能补钙。薄皮核桃,颗颗千挑万选,大小色泽均匀一致,果肉饱满,口感酥脆微甜,强身健脑。

营养价值高,脂肪含量低,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多多食用有益健康。每一条小鱼仔都充满了诱惑,轻轻品尝一口,酥脆细腻的肉质里,超级棒。

在孩子发育长高的黄金期,一定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等营养,干贝就是富含蛋白质的海产。干贝富含蛋白质,含量高达61.8%,为鸡肉、牛肉、鲜对虾的3倍,帮助补充蛋白质和其他营养元素。

天然椰枣香甜软糯,核小肉多,带着淡淡的奶香,健康营养,甘甜醇厚。黄色的枣皮里是白色如椰丝般的果肉,枣味甘甜,还有淡淡的奶香味,所含的纤维素非常柔软。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包含了黑芝麻当中的全套营养和抗氧化保健成分,是长身体长个子的很好的营养物质来源。五谷杂粮中包括黑芝麻、核桃、黑豆等多种物质,含有大量的纤维素,可有效促进孩子长高个。

儿童长个黄金期,海带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卵磷脂等营养成分。海带含有较多的维生素E,也是有助于女性美容,使皮肤细腻光滑,深受人们喜爱。

渔民自晒的生蚝干,从无污染的深海域中捕捞,精心晒制,无抽油工艺,保留了生蚝最原始最精华的口感。来自天赐的美味,自然晾晒无抽油,冷水海域更鲜美,经过精选、晾晒,肉质更美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