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有些常见野菜,具有平衡血压、清洁肠道、美容养颜的功效

农村中最多的就是野菜了,有些野菜遍地都是,例如我家门口,一大片的野菜可以摘来吃。但是农村中的这么多的野菜,你都见过?都吃过吗?都知道它们的功效吗?我想大家应该不了解吧,不过不要着急,现在大家一起和小编来了解一下这些神奇的野菜吧。

露兜树

又叫露兜簕、林茶、露兜树、假菠萝、老茎、野菠萝

功能主治:感冒发热、眼热疼痛;叶芽可治烂脚;果可补脾胃、固元气、解酒毒.主治肝热虚火、肝硬化腹水、中暑等

红叶生菜

红叶生菜也叫红叶莴苣,含有莴苣素,具清热、消炎、催眠、利尿、清肠内毒素、防止便秘等作用,此外,对胰腺癌有明显的抑制作用。

云龙菜

云龙菜对防癌抗瘤、降血脂、平衡血压、清洁肠道、美容养颜等有明显的防治和保健作用。

你的家乡有这些野菜吗?你吃过上面几种野菜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你的家乡有哪些野菜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