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腹部赘肉多,穿衣服难看?8样刮油低脂食物,抚平你的小肚腩

腹部赘肉多,夏天的时候,就不能穿修身的衣服或者裙子,否则肚子那里会微微凸起,暴露你肚子肉多的问题,整体看上去也不好看。

肚腩是怎么来的?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白领们餐餐外卖,饮食多为煎炸炒,甜食和高淀粉食物摄入过多,高纤维高蛋白类食物摄入少,饮食不均衡。

饭后就开始葛优瘫,因为腹部的肌肉没有力量,坐的时候后腰部腾空,摊在椅背上,坐姿非常不正确,所以脂肪大量囤积在腹部,大肚腩就来报到了,还带来了一波心血管方面的健康隐患。

腹部脂肪危害大

腹部脂肪过多,会引起脂肪代谢异常,而且还会影响游离脂肪酸的变化,令体内胰岛素敏感度下降,血糖和血脂升高,导致血管硬化,甚至诱发心血管疾病。

8样刮油低脂食物,抚平你的小肚腩

乌龙茶

冬瓜荷叶玫瑰茶

蜂巢

红豆薏米祛湿茶

柠檬荷叶玫瑰组合花茶

大麦茶

桑葚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