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游泳圈”多?吃对这7样,“将军肚”变“小柳腰”

胖的女人,体态臃肿,壮实粗犷,别人当成“汉子”来使,瘦的女人弱柳扶风,我见犹怜,别人当成“公主”来疼;胖的女人穿衣挑来挑去,挑不到合适的,瘦的女人随便捡一件衣服,都能穿出优雅美感……可见,还是瘦子更吃香。

不过,有的女生肚子上的“游泳圈”就是越长越多,挡不住,怎么办呢?别再傻傻瞎吃东西了,嘴巴得有“针对性”,会吃,懂吃,能约束自己的女人都不会太胖。建议大家多吃这7样食物,每天坚持,“将军肚”也能变成“小柳腰”。

吃对这7样,“将军肚”变“小柳腰”蜂蜜杨梅干

杨梅不仅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其中含有的纤维素、果酸等成分,能够起到刺激肠道蠕动的作用,可以帮助排毒降脂,起到帮助减肥瘦身的作用。

蜂蜜嘉应子

能促进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肠胃蠕动的作用,因而食加应子促进消化,增加食欲,是胃酸缺乏、食后饱胀、大便秘结者的食疗良品。

腰果

腰果除富含蛋白质外,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叶酸、镁、钾、铜、单不饱和脂肪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及较多的膳食纤维,对健康有益。

魔芋

魔芋是一种草本植物,其根茎经去皮、烘干磨成粉后,再加工即可制成魔芋食品,包括甜品、面条及素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