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总是湿气重,有三种水果再馋也不能多吃,会加重体内的湿气!

女人总是湿气重,有三种水果再馋也不能多吃,会加重体内的湿气!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1、香瓜

夏天是各种瓜果成熟的季节,其中就有一样,香瓜,味道甜甜,很是招人喜欢,但是因为香瓜含糖分很高,体内湿气重会影响脾胃的运化功能,造成消化吸收障碍,而香瓜是驻湿的瓜果,容易造成体内湿气淤积,加重湿热症状,不想体内湿气太多,下次看到香瓜了,还是少吃一些吧!

2、芒果

芒果也是大家很喜欢吃的一种水果了,小编就很是喜欢吃芒果的,每次都能吃好多个,芒果果实含有糖、蛋白质也很高,其性质带湿毒,会很容易的加重体内的湿气,看来小编下次要少吃些了,

3、菠萝蜜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觉得它和榴莲长得有点像,小编不太喜欢吃菠萝蜜,不知道是为什么,菠萝蜜也是一种很甜的水果,湿气重的人不能多吃菠萝蜜的原因和芒果一样,性质也是属湿毒的,所以大家下次再吃的时候,可是要适量的,少吃一些,不要吃太多了

你们喜欢吃这些水果吗?你们还知道有哪些水果也有加重湿气的作用吗,来留言告诉小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