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野菜长得到处都是,不过是可以吃的一种野菜,而且还挺美味的

在农村地区,到处长满了一些杂草,不过如果仔细寻找的话,一般就好多的野草野菜等等的这些野货,这些东西都是可以用来食用的,而且一般味道还不错。不过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越来越好之后,就比较少人回去专门采摘这些野菜来吃了,不过偶尔还是会做来吃,毕竟方便。下面这种野菜就是其中的一种了,到底是什么呢?

这种野菜就是图中的这种了,这位农民小哥今天就打算采摘一些回家做成菜来吃。这些野菜长得有点像薄荷,不过并不是一个物种,然后是绿色的,上面会结果实,所以非常好认,小哥也说这种野菜味道很不错的。

上图就是这种植物的放大图了,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见过这种植物呢?这种植物,据小哥介绍,是一种叫做土人参的植物,这种野菜有一种特殊的味道,喜欢的话就会觉得非常好闻,而且做成菜之后,味道也非常不错,口感也很好。

在采摘的时候呢,小哥还发现了旁边长了一种这样的植物,是包在里面的,看起来非常奇特,不过小哥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了,小可我也是第一次见过,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吗?

最后,小哥在不一会功夫之后就采摘好这些野菜了,小哥说,这种土人参不需要特地去栽种,它们会自己长,在他家的门前和后院都长了好多,所以一般想吃的时候就出来采摘点,非常方便。这种土人参可以用来做汤,也可以用来炒菜,看你自己喜欢怎么样的吃法就怎么做。小伙伴有吃过这样土人参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