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后跟干燥开裂不用愁,只需用这个水泡一泡,脚后跟再也不开裂了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熊猫爱生活,我是主持人妙招哥,每天给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小技巧。

今天跟大家聊一下,在我们夏季很多朋友们经常喜欢穿凉鞋,穿凉鞋就会造成我们脚跟开裂干裂,这种症状是非常多的,干裂一是非常疼二是非常影响我们的美观。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才不让我们脚跟开裂呢?下面跟着妙招哥一起来看一下吧,首先我们准备一个洗脚盆,然后我们在洗脚盆里放入一点家中常用的食盐,

食盐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最后我们倒入一点白醋,

白醋有去角质去死皮的作用,这样可以让我们脚跟干裂的皮快速的去掉,最后我们倒入一点蜂蜜,

蜂蜜是天然的营养剂可以瞬间滋养我们的脚后跟,脚部开裂的部位,然后我们倒入一点温热水,

我们把它搅拌均匀,搅拌均匀之后我们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它来泡脚半个小时,只需要一星期你就会发现,我们脚部开裂的部位渐渐的减轻了,再坚持用上一段时间,我们脚后跟开裂的症状基本就全部没有了。如果是您的脚后跟不开裂的情况下,咱用这种方式可以防止脚后跟开裂,而且可以让我们的脚变得非常美白。

怎么样大家觉得妙招哥分享的这个小妙招简单吗实用吗?如果感觉简单实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或家人,让更多人用上咱的小妙招。喜欢妙招哥的分享,可以关注我的账号,并在屏幕下方点赞留言。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