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虚”身体会有这3个表现,超过2个以上你可能会性无能!

肾脏对于男性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肾脏对于男人来说,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身体器官,更关乎男人的面子和尊严,肾功能不好时,很多废物难以从尿里排泄出去,而且还会影响男人雄性激素的分泌。如果男性肾脏不好,会有哪些表现呢?

男人“肾虚”身体会有这3个表现,超过2个以上你可能会性无能!

1、黑眼圈

当肾出现问题时,眼睛还会有浮肿,且视觉不清楚情况出现,这为由于肾存在问题,出现失眠多梦,精神涣散造成眼浮肿,会出现有严重的黑眼圈。

2、脱发

“肾藏精,其华在发”。如果肾功能好的人,头发就会生长的特别旺盛,而且比较有光泽。男性的眉毛和胡须也受到肾脏的影响。如果是肾不好的人,就会早早的脱发。形成秃头或者是头发稀疏。

3、腰、背

如果男性出现腰酸背痛的情况,那么说明你的肾非常不好,中医认为,用掌搓腰眼,不仅可疏通带脉和强壮腰脊,而且还能起到聪耳明目、固精益肾和延年益寿的作用。

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健康的体魄。肾是生命之源,特别对于男人,如果想养肾的话,需要大量的补充雄性激素。下面这几种食物,需要多吃。

栗子

吃栗子确实是可以补肾的,因为栗子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的微量元素,对于肾脏很有好处。而且,栗子中的淀粉含量也非常高,在饥饿或是疲劳的时候,吃上几个栗子,可以很好地补充体力,解除疲劳感。

韭菜补肾

自古以来,韭菜就有”壮阳草“之称。它有助阳,补肾,固精等多种功效,是补肾的最佳食材。韭菜含有丰富的硫化物,对心脑心脑血管疾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何首乌强身茶:制何首乌8克、菟丝子10克、补骨脂6克

用法:水煎取汁代茶饮用,每日两次早晚各一次

作用:滋补肝肾、强身健体,适用于肝肾亏虚引起的头晕、目眩、精神疲惫、腰膝酸软等。

中医认为黑芝麻性平味甘具有滋阴补肾益精血等作用。同时黑芝麻中丰富的维生素E和铁对,活化脑细胞也具有积极的意义。一般认为黑芝麻是最具延年益寿之功效。

龙眼干

龙眼干十分适用于肾虚所导致的血虚失眠、心慌等症状。将粳米和龙眼干红枣一起炖煮,先用大火煮沸再用文火慢炖半小时,加适量白糖即可食用,每日早晚各一次!切记不可过量食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