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胃不好不要慌,常吃此蔬菜,消除疲劳,排降毒素,还治疗胃炎

黄秋葵幼嫩荚果可供食用,青嫩时采摘,主食部位为嫩果。新鲜的嫩秋葵生吃口感确实不错,比吃黄瓜、丝瓜的风味清新得多。而且,它的肉质柔软,味道香甜,独特的香味中凸现脆嫩多汁的圆润口感。你吃过秋葵吗?

首先秋葵含水量高,脂肪少,含钙磷高,蛋白质多,是理想的钙源,还是减肥食品,非常适合减肥者食用。还具有迅速恢复体力,消除疲劳的作用。

其次秋葵粘液里含有粘多糖,具有维护人体关节的作用,能降低人体对胰岛素的需要,还具有改善血脂,降低胆固醇,排除毒素的作用。

另外秋葵的黄酮含量高达2.8%,黄酮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剂,可有效清除人体内的氧自由基,可以阻止细胞的退化和衰老。

最后具有帮助消化,治疗胃炎和胃溃疡,保护皮肤和胃黏膜,防止便秘等保健作用,被誉为人类最佳的保健蔬菜之一。

禁忌:

体质比较寒的人就要少吃秋葵,比如经常觉得全身发冷,经常腹泻的,就不能多吃。另外还有一些人对秋葵过敏,一接触秋葵,或者一食用秋葵,就会全身发出红疹子,还有的嘴上长泡,痛苦不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