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最怕的7种碱性食材,连续每天吃一点,悄悄瘦到两位数

想不运动就轻松降体重吗?别急,首先是红薯,它是一种理想的碱性瘦身食品,热量只有大米的1/3,有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常吃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多余油脂和毒素从而达到瘦身目的,每天吃点让你悄悄瘦

柑普茶也是瘦身的一款好茶,其保健作用兼具新会陈皮和普洱茶功效,具有健脾养胃、瘦身养颜等作用。可以在空腹的时候喝,也可以在饭前喝下去,不用节食,一杯茶还给自己一个完美身材

青汁,顾名思义,是大麦嫩叶等天然绿色植物所榨成的汁。大麦若叶青汁粉,专为你的肠胃健康而准备,它富含植物膳食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消化,让你悄悄瘦下来。

俗话说十胖九湿,湿气重的人想要减肥总减不掉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湿气重的话,可以喝这款山楂决明子玉米须祛湿茶,每天一杯,排出湿毒,轻松去除湿气,让你减掉大肚子。

五谷杂粮粉都是低热量高营养,每次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可以喝代餐粉,这样不仅能够增加饱腹感而且还会越喝越瘦,是非常天然的美味,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瘦不下来,营养到位瘦的更快哦。

冬瓜荷叶茶具有美体瘦身,消除全身多余脂肪的功效。常喝不仅能够帮助你甩掉大肚腩。还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让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绝食减肥是瘦身的下下策,是不科学且行不通的瘦身方式,饿坏胃还会反弹。平时可以吃葛根木瓜魔芋粉,能够增加肠胃的蠕动,促进肠内废弃物及有害物质的排泄。而且高纤低脂,有不错的瘦身效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