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身边的“解肝毒良药”,坚持每天吃一点排毒养肝身体更健康

牛蒡茶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素和菊糖,可阻断胆固醇的肝肠循环,吸收胆汁酸,增加胆盐的排出和胆固醇的排泄,减少人体脂肪的吸入,因此常喝牛蒡茶确实能降脂减肥、防治结石。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保肝、强化肝脏的作用,平时喝上一杯蒲公英茶,能预防肝硬化的产生

六、七月份肝火容易旺盛,引起各种不舒服症状,如头晕头痛,眼睛肿痛,胁肋部不适。可以喝这杯茶去肝火,胃火,由菊花金银花组成,冲泡方便,效果不错。

这个黑不溜秋叫做黑蒜,口感香甜软糯,挺好吃的,营养价值也高。黑蒜中的微量元素硒,能帮助清除毒素,减轻肝脏的解毒负担,从而达到保护肝脏的目的。

苦荞茶中有芦丁,又名维生素P。其主要功效是: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尿糖、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外周作用。而芦丁在其它谷物中几乎没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