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女人十个怕胖,减肥有它就够了,燃脂排毒还养颜,皮肤更白嫩

它就是苦瓜,我们都不陌生。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蔬菜,它不仅有很好的食用功效,还有很多的药用功效!

清热下火

在炎热的夏季,食用苦瓜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因为在夏天,人体内的营养散失很快,而且人们的食欲普遍偏差,所以很容易上火。相对于别的食物,苦瓜清热下火的能力是非常强的,夏天吃些苦味食物可起到降心火的作用,而苦瓜是最典型的苦味食物,所以食用苦瓜是最简单的祛火方式之一。人体吸收以后能起到消炎退热的作用,能清肠胃,降低体内的火气!

防癌抗癌

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使免疫细胞具有杀灭癌细胞的作用,能加强巨噬能力,临床上对淋巴肉瘤和白血病有效。

减肥

每天吃最少2-3根,同时补充营养,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延缓脂类的吸收。含有比较高维生素C,可以加速脂类的代谢。促进蛋白质和脂类的吸收。

保健美容

用冰过的苦瓜片敷面,可解除肌肤的干燥问题,并且苦瓜还能滋润白皙皮肤,镇静和保湿肌肤。

推荐减肥食谱:苦瓜汁

对于减肥瘦身,苦瓜汁是不可缺少的佳品。

1、取一根新鲜苦瓜,去瓤切成块,然后放入打汁机器里面榨汁。

2、建议大家一天一根或者分段榨汁,因为过度实用会增加胃部负担。

大家爱吃苦瓜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