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灸后出现这种变化,说明身体在好转!

艾灸时的好转反应是指病症开始改善,病根渐消去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种反应。其各种症状如下:

恶寒怕冷:

出现在艾灸补充阳气后,体内寒毒排出时。

发热:

在白血球的食菌、病毒、老废物除去时。

痉挛:

在人体特定部位的血液循环促进时。

打嗝:

胃弱者的胃肠内浊气和毒素排出时。

便秘和头痛:

五脏的机能虚弱,水分和纤维质摄取不足时。

频频放屁:

肠内浊气和毒素排出,肠内的诸机能回复过程时。

皮肤发疹瘙痒症:

体内的老废物和毒素来不及从大小便迅速排出,通过皮肤排出时。

嗜睡、疲困和筋肉酸痛:

酸性体质转换为碱性体质的过程,体内浊血中的毒素净化排出过程时。

艾灸部位的湿气和汗水:

体内的湿气和寒毒排出时。

浮肿等症状:

促进各种新陈代谢和身体脂肪燃烧过程时。

其他好转反应:

气血虚弱者,艾灸促进气血运行和元气补充,新陈代谢旺盛,平时太弱的免疫力,突然加强,体内滞留的各种淤血和老废物或停滞的毒素,在未及排出时,发生一时的痛症和自觉现象。

或过去曾有病痛部位,初行艾灸数天后或艾灸过程中发生一时的好转反应:

有旧患重现的现象,变得更加痛苦,这是病变的细胞转换健康细胞变化的过程,就像病根崩坏一样,此现象是由于过去疾病滞留有病灶残滓,所以是各种毒素全部排出消去前,重现病根的记忆反应之痛症。病根消去的现象,其伴随发生的痛症是可以充分忍耐的,若忍耐坚持,痛症会渐次消灭,人体有神秘的重新调整自然治愈疾病的能力。

艾灸以后,人体的免疫力增大,有时会产生更加强烈的劳累或痛症、大小便量增大、汗、痰、咳嗽、恶寒、发热、发疹、皮肤瘙痒症、体重减少、泄泻、便秘等多样的好转反应。

气虚者如果初行艾灸太强烈或长时间时,可能会有放松后无力感、眩晕、痛症加重、贪睡,或精神兴奋不能睡眠,或频繁打呵欠等症状。

此外放屁、血色大小便或呕吐或食欲不振症状等现象也是体内排毒反应。

若继续艾灸,不久则再回复正常。

有初行艾灸后,手足发生麻刺痛境遇,此是艾灸后的原先困塞的经穴气血开始运行,促进体内的寒毒邪气和淤血等病根消去,即一经络通渐次百经络通的现象。

糖尿病患者艾灸后可能会有眼疾或头痛,或预测不到的牙痛等病症发生。数天间轻身开心后,有时有全身无力感。有时会发生泄泻或便秘,寒冷感或发热感,或咳嗽、流鼻涕、咳脓痰、宿便或排出脓一样的脂肪便等反应。这是神妙的艾灸帮助人体免疫力提升,重生自愈力后,发挥最大的自净排毒能力的生理反应。

艾灸的治疗效果,能波及全身,促使在五脏六腑蔓延的疾病和毒素排出体外,这也是医学主张的自然治疗过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