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两月竟是肺癌,每天坚持吃这些,复查时好了大半

赵老师今年45岁,暑假期间,她和女儿一起外出旅游,在旅游途中赵老师经常觉得腰疼,以为只是走路多累的,没当回事,但是从旅游开始到回家之后,一直没缓解,反而疼痛还加重了。于是到医院做个了检查,令人大吃一惊的是检查结果为肺癌。

腰痛是较为常见的症状,每个人都会发生,不管是疲劳导致的还是腰部的疾病导致,但是却怎么也想不到是肺癌。赵老师也是由于肺癌骨转移才导致的腰疼。

肺癌除了腰疼还有哪些症状?

1、声音嘶哑

平时生活中出现莫名的声音嘶哑,却不是感冒发炎、支气管疾病引起的,那么可能是肺癌早期信号。

2、发热

肺癌在支气管内生长,造成管腔阻塞,就会产生炎症,导致发烧发热。

3、胸痛

癌组织侵犯胸膜,导致胸痛,此类症状较常发生,多呈间歇性隐痛。

4、咳嗽

肺癌患者多半早期都会出现咳嗽的症状,较常被忽略,长期咳嗽应警惕肺癌。严重的甚至咳血。

赵老师查出肺癌后积极进行治疗,由于发现及时,分期较早,医生建议术后辅助化疗服用维康达替吉奥即可。但是赵老师回家后的半年再次到医院复查,体内的癌细胞几乎消失了,医生也是非常惊讶,原来赵老师按时作息,锻炼身体,在改善饮食上也起了大作用。

哪些食物抵抗肺癌?

黄绿色果蔬

黄绿色蔬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营养物质,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对DNA具有修复功能,平衡内分泌等诸多功能。身体内部免疫力增强,癌细胞自然无处躲藏。常吃西红柿、菠菜、南瓜、胡萝卜等都有益处。

新鲜水果蔬菜

新鲜水果蔬菜中含有的类胡萝卜素,可以抵抗癌细胞,保护肺部健康,还能补充营养。久放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致癌物质,例如发霉的花生,其中的黄曲霉素就属于一级致癌物。

坚果类

坚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例如杏仁,可以提高身体抵抗力,间接抗癌,抑制体内细胞癌变。红枣也同样营养丰富,因此适量食用坚果,可以预防肺癌。

以上几类蔬果,可以在生活中潜移默化的抵抗疾病,不要小瞧它们的作用,健康的身体从饮食开始改善,另外配合运动增强体质。预防癌症的发生从改善生活饮食习惯开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