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不起眼的野菜,能延缓衰老,减肥利器!女人要多吃,你认识吗

农村不起眼的野菜,能延缓衰老,减肥利器!女人要多吃,你认识吗

枸杞叶

枸杞是众所周知的,但你有没有吃过枸杞叶,枸杞叶也很有营养,可以用来凉拌吃,也可以油炸,具有清热消肿的作用。

贡菜

贡菜是一种野生蔬菜,在生活中很常见。可以炒着吃,也可以凉拌。但是我计较喜欢炸着吃,香脆可口,而且还具有抗衰老和抗辐射的功效,对于那些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的朋友,要多吃点。而且贡菜也能起到抗癌和抗肿瘤的作用。

花蔓草

花蔓草在许多地方都是用来制作盆栽植物作观赏途,其实它还可以用来吃、炒、凉调、做馅,都非常的好,而且要用价值很高,可以治疗便秘,清肠毒,还可以抗癌,清热解毒。

你知道了吗?欢迎大家关注,每天更新养生之道,让您年轻十岁!

注:图片来自网络

温馨提示:文章提及植物功效及使用方式请在专业人员指导下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