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催老”食物让女人变老变丑,“天然”胶原蛋白食物,抗老化

俗话说“红颜易老”,女人的青春真的非常短暂。而卵巢是女人活力的源泉,卵巢保养得好,可以使面部皮肤细腻光滑,白里透红,永葆韧性和弹性。

女人25岁以后皮肤开始松弛,尤其是常吃酸性事物的女人,长期处于酸性体质,血液中有机酸无法排除,就会使皮肤失去细腻光滑

4种“催老”食物让女人变老变丑

1:烟熏、腌制食物。

2:加工肉制品。

3:罐头食物。

4:铅类食物。

女人常吃这四种食物,补充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显年轻

皂角米一直被称为植物中的“燕窝”,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大的保养之处,汤汁入口粘滑细腻、皂角米吃起来软糯q弹,满满的胶原蛋白看得见,女性常吃养出好容颜。

百合富含粘液及维生素,对皮肤新陈代谢有益,经常吃百合干具有抗衰老的作用哦。

桃胶又名桃脂,是桃树树干流出来的树脂。桃胶颗粒完整,可以与多种食材搭配享用,常食用桃胶能使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