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胰岛素”,每天吃点,不打针不吃药,有效降低血糖不升高

葛根内含12%的黄酮类化合物,如葛根素、大豆黄酮苷、花生素等营养成分,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和人体必需的铁、钙、铜、硒等矿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有"千年人参"之美誉。

桃胶有很好的清血降脂,降血糖,缓解压力,其中的植物胶原有抗皱嫩肤的功效,常吃还能使皮肤变得有弹性,气色红润有光泽哦。

山药上有像铁锈一样的痕迹,故得名铁棍山药。铁棍山药是一味珍贵的药材,被历代医家所推崇,称赞为长寿因子,药食兼用的良药佳肴。

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医学上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在临床上主要用于糖尿病、高血压的辅助治疗。

白茶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满身披毫,毫香清鲜,汤色黄绿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的品质特点。 属轻微发酵茶,是中国茶类中的特殊珍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