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提醒:人体垃圾的克星找到了,4种食物每天吃,排除体内废物

医生提醒:人体垃圾的克星找到了!4种食物每天吃,排出体内废物

冬瓜解肾脏毒

中医认为,冬瓜味甜,性寒,具有消热、益水、消肿的作用。对动脉硬化、肝硬化腹水、冠心病、高血压、肾炎、水肿、肿胀等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另外,冬瓜还有解鱼毒等功能。

苹果清肠道,防便秘

苹果是一种非常健康、低热量的水果,富含膳食纤维果胶,也是清理胃很不错的食物。苹果帮助清理肠子,增加胃的抵抗力,防止便秘,调节胃,使皮肤变亮和滋润,还有减肥功效。

木耳排毒养颜

黑木耳味甘、平、解毒、清胃、清肠、出血等功能。古书记载,“益气不饥,轻身强志”。黑木耳被称为“素中之荤”。黑木耳中含有的植物胶具有较强的吸附能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中的粉尘杂质浓缩后排出体外,起到解毒清胃的作用。

芦荟清理血液毒素

芦荟是清除肠道、肝脏毒素和血管的佳品。芦荟含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多糖和矿物质成分,其中芦荟素和芦荟可以极好地刺激小肠蠕动,释放肠毒素。芦荟、芦荟纤维素、有机酸是软化血管、扩张毛细血管和清除血管内毒素的最佳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