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失眠变抑郁,常喝1种饮品,坏情绪和黑眼圈都赶跑!

调查资料显示,人群中“健康态”只占5%左右,“病态”占20%左右,其余全部都为亚健康状态,专家预言“亚健康”将成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头号大敌,其中失眠、疲惫、免疫力低下、食欲不振将成为主力军。

现代社会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都失眠睡不着,明星们更是如此,演员徐海乔就严重失眠,焦虑睡不着,看过中医之后,医生提醒他如果再不注意睡眠的话,很可能会影响生育,可见失眠对人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经常睡不着的人,情绪特别脆弱,思虑过度,多愁善感更是家常便饭,黑眼圈也如影随形的跟着,此时若不加以干涉,失眠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抑郁。

抑郁的人心理问题严重,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想要出来却始终身陷泥潭,明知道这个世界很美好,却无法提起兴趣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脑袋里多数时间都想着如何解脱,所以抑郁患者自杀倾向非常明显。

失眠是健康的杀手,按照中医学“不治已病治未病”的观点,预防十分重要,所以要想不抑郁,还要从积极调理失眠开始。

牛奶因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钙而被很多用来提高身体免疫力,其实牛奶也有很好的促睡眠作用,它能刺激松果腺体分泌褪黑素,对中枢神经系统起到镇定作用,睡前一杯牛奶,能够让失眠的人入睡更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工种的变化,失眠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年轻人失眠的越来越多,媒体报道的案例数不胜数,熬夜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比比皆是,失眠问题引发的焦虑、抑郁更更是越来越受关注,所以要想有一个美好的生活,还得从有个好睡眠做起,能吃,能喝,能睡就是对身体最大的回馈,希望每个人夜夜好梦,日日精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