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便“赖着”马桶不走,是癌症的前兆!教你6招,快收藏

有很多人上厕所的时候看大便:大便经常粘在马桶上,一箱水还冲不净,而且总有排不净的感觉,说明体内有湿气了。湿气是万病之源,体内湿气积尘的越多,就越容易得癌症!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祛湿的食物。

1.

赤小豆

赤小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赤小豆用电锅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赤小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赤小豆具有利尿通便的作用,对于化湿去湿气有一定的好处。具有清热解毒、利水消肿、健脾祛湿、行血补血等疗效,调节血糖、预防结石、健美减肥的作用。

2.水芹

有利水化痰、解毒祛风、消暑解热、解劳乏、清心明目等作用,能润肠祛热气、下虚火、止牙龈出血,对肠胃热重、熬夜失眠、虚火上升、牙龈肿胀出血等也有辅助治疗效果。

3.荷叶

有清暑利湿、升发清阳、凉血止血等作用。现代研究表明,荷叶也有降血脂作用,所以很多减肥、降脂、祛痘产品中都含有荷叶。

4.冬瓜

有利水消痰、清热解毒的作用。湿热体质者若有水肿、胀满、痰多、暑热烦闷、消渴、湿疹、疖肿等均可食用,并可解酒。

5.薏米

薏米煮粥,粥疗在饮食调理中最为常见,对身体负担小,也容易吸收。祛除湿气的食疗也多以粥为主,比较常见的就是薏米红豆粥,除了粥疗还可以用中医疗法,二十八珍膏当中所含的健脾益肾成分比较齐全,且经过浓缩,故有效过持久、口感良好,有效率在九成以上,被评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在网上就能找到。

6.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胡萝卜可以改善便秘,而且还可以有预防中毒的作用,排毒化湿。

小结:

好了,上面就是我给你们推荐的6款祛湿的食物,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了!小心癌症上身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