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三玲:抗癌之战,你要紧记这4点

有效抗癌找硒教授,你好,我是曹三玲。每天写一篇文章,分享我的思考及经验,这是第373篇文章,希望对你的康复有帮助!

一、因癌失色

诊断为癌症之后,你的天空没有蓝色,你的生活中没有笑声,你的家里都是小心翼翼,曾经的欢乐一去不复返。

全家上下所有的焦点都放在怎么样把你身上的病给治好,哪里有名医,哪里有良方,只要知道对你这个病好的,都想方设法的去打听了解。

因为病在你身上,看着你痛苦,难受,家里人也跟着难受。你更害怕,就这样会因癌症离去。你的心有太多的不甘,父母还没老去,小孩还没长大,怎么能就这样离开?

离开,就意味着你没办法再去孝敬抚养你长大的父母;离开,就意味着,你没办法对你的爱人,实现你的诺言;离开,就让小孩成长的过程中永远少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父亲。

离开,带给家人的伤痛,是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也是无法弥补的。

二、顽强的母亲

昨天无意中看了一篇报导,一位摄影家,用他无意中给母亲拍的二万张照片,还有母亲十几年的日记,做成的一个图集。

内心的触动非常大,这一位母亲因为丈夫患病离开十几年,在这十几年的过程中,她自己一个人要独立抚养两个小孩,让他们读书成家。

在她每天的简短日记当中,除了表达对丈夫深深的想念,更多的是把小孩成长的这些片段告诉他。

这位母亲在抚养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因为太苦太累了,感觉撑不下去,有多次的想要自杀的想法。

可是想到两个小孩子,如果没有妈,那更加的困难,所以只好咬着牙挺着一个人就这样子一步一步的撑过来。

她曾经无数次的把夫妻两人的照片撕了,又粘贴起来,撕了又粘贴起来,这是一个多么心酸的过程。

抚养2个小孩多么的艰辛,在那样的时代,一个寡妇要忍受着多少的闲言闲语?又要比别人多付出多少才能让2个孩子长大成人?

当她难到感觉无法撑下去的时候,她埋怨丈夫,就这样无情的离去,把所有的艰难都留给她一个人扛,她就把合照给撕开。

可是,心底的那种想念,曾经在一起的那种同甘共苦回忆,只能籍着照片慰藉,又将撕开的相片张贴起来。

这是一种难以表达的情感,但这种情感如何比得上一个真实的怀抱及相伴?

所以,目前不管你怎么样难,你都要想办法勇敢的面对,让自己努力活下去,不能让生活上的难给最爱的另一半。

只要你在,父母的儿子就在;只要你在,小孩的父亲就在;只要你在,妻子的丈夫就在;你在,家就在。

三、抗肝癌35年的他

中国工程院院士汤钊猷教授记录了一位患肝癌不能切除已35年无瘤生存的患者。

这位患者发现肝癌,是在1980年,当时45岁,检查甲胎蛋白AFP升高到1250微克/升(正常值为20微克/升以下)。经过多次的检查及病史,确诊为:右肝巨大肝癌伴肝硬化。

原计划做手术切除,探查发现肿瘤已有12×10厘米,切除的话,要将右侧半个肝脏的切除,余下的右半肝不能足以维持生存,最后没有进行手术切除,只留了导管为后面进行做灌注化疗药物治疗。

一个月之后,甲胎蛋白下降到250微克/升,医生及患者都非常的开心,患者从绝望中又鼓起了对生命的渴望。

通过导管内的化疗,四个月之后肿瘤缩小,肝在肋缘下已经摸不到,甲胎蛋白继续下降,但是甲胎蛋白还有62微克/升,提示肝癌仍未彻底被消灭。

继续进行药物化疗风险大,后面在六个月之后,决定做局部的切除手术,手术之后,进行了一次化疗,康复得非常顺利。

但是在第6年之后又发现肝内有肿瘤2.7×2.7厘米,然后再次进行手术切除。

虽然他前后做了3次的手术,但是感受到生命的不容易,医生的不放弃,家人的渴望,他的意志非常坚定,要好好的活下去。

在2015年9月份,汤教授收到了这一位患者的信,从中摘抄部分:我是朱某某,是一位在您精心治疗下获得新生的老年肝癌患者,转眼35年过去,我已80岁,身体硬朗。

回想1980年6月我在中山医院做手术,因肿瘤巨大不能切除,只能做插管治疗,那时我苦闷而埋怨。而你每天都来鼓励我,治疗几个月后你对我说:你曙光在望!

第一次手术后半年,肿瘤由12厘米缩小到6厘米,顺利切除肿瘤。我目前每天锻炼,买菜,烧饭,子女孝顺,家庭幸福。

他经历3次手术,能如此顽强的生存,你呢?只要你不放弃,生命的奇迹一样会在!

四、在抗癌的路上请你时刻记住

1、不要埋怨自己

也许你平时的生活方式各个方面,对你的身体进行了摧毁,残害,导致了现在的癌症。

但是不要再埋怨自己,那样并不利于康复,而是要吸取教训,好好去改正。

时刻提醒自己,时刻给自己信心,才是更好康复的方法。

2、不要埋怨医生

所有替你治病的医生,都想把你的病情给控制,治愈,当他辛苦帮你切除了肿块,他不希望肿块在你身体里面再长出来。

给你做放化疗,他也是在考虑你身体的情况,希望能用最小的药量,对你身体起到最大的作用,同时又能减少对身体的副作用。

当你病情出现反复的时候,不要把一切的原因归咎为医生的医术不高明。那是因为癌细胞在你体内还残留,你还没能动用自身免疫的力量去把它给清除以及杀灭。

多咨询医生,虽然他忙碌,但是只要你主动的咨询,他都尽量的放下手上的工作,给到对你康复有帮助的建议。

3、不要与癌症斗

它是你体内的一部分,是由你正常的细胞来突变而来,你不要与他斗,而是想着什么原因导致它变成今天这个样子,那你要怎么样把它引导去变回正常的细胞。

社会上都给杀人犯重新做人的机会,那对于你体内的癌细胞也一样,你不创造条件让它就往坏的方面发展,癌细胞的生长繁殖就少了。

慢慢的,正常的细胞能杀灭部分的癌细胞,那些已经癌变的细胞,得不到充足的养分,它也会慢慢的萎缩,死亡。

4、不要着急

硒教授能理理解你患病后的着急心情,但是万物的都有一个自然的规律,你心里着急也改变不了。

很简单的,着凉而导致感冒发烧,想要退烧,好起来,同样也需要几天的时间。

癌症,你现在发现了它,但它不是现在才出现的,它在你体内潜伏了15到20年,只是它在你体内潜伏的时候,你毫无察觉。

现在你要把肿瘤切除,要把癌细胞完全的去清除出去,重新建造健康的身体,你需要时间。

吃一种药物的时候,不要想着一两个月立马就可以将体内的癌细胞杀灭。

做运动,也别想着十天八天,就看到有效果,没效果我就不坚持了。

所以在用硒的过程中,你不要要求它一个星期就让你发生改变。

硒是人体必需的一种微量元素,你缺乏它不是一个月两个月的事情,是长年累月的积累缺乏。

你给身体补充硒,它进入体内需要进行吸收,达到一定的量及时间,才能让对应的硒酶起作用,所以你要给时间让它对你的身体进行修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的病不是一天而得的。病去如抽丝,康复需要拨茧抽丝的过程,会很漫长,你可能要用一生漫长的时间去摆脱你原来不良的生活方式造成的疾病。

当你能明白这道理的时候,你放下着急、焦虑的心,通过各个方面慢慢进行康复。

医生,能辅助着你解决紧急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你身体的康复调理,真的只能靠你自己,你的想法,你的行为决定了你的健康。

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己!

请你记住:癌细胞是你体内的细胞,你才是它的主人,今天它淘气了,不听话,你不能放任它不管。

你是主人,你负责着体内亿万的细胞,难道你还怕那淘气的癌细胞?你可以把淘气的癌细胞管好的,所以相信自己!加油!

如果在抗癌的过程中,你感觉孤单,感觉无助,感觉绝望,你都可以找硒教授聊一聊。

健康在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希望你树立信心,走出“癌”魔的阴霾,走向阳光!

硒教授曹三玲个人简介

硒应用专家

互联网硒应用培训导师

如果对你有用,欢迎关注及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