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湿气,就用一把红糖,5天去根不复发,用万个好万个

很多人以为湿气离自己很远,其实,熬夜、嗜荤、贪凉、喝酒、缺少运动、吹空调、穿的少、月子里受风、工作压力大、地处湿气重的地区或者房间不通风透气,都极易加重人体内的湿气。

湿气乃万病之源,湿气对人体的伤害缓慢而隐蔽,尤其需要早发现早去看。 湿气不会自己好的,放任不管湿邪会一步步侵害人体的健康,起初是引起舌苔厚腻泛黄、皮肤起疹起痘,稍重时,胸闷乏力、体态困乏、咽喉肿痛、大便不成形;进一步发展,会出现关节疼痛,体型肥胖;久而久之还会引起脂肪肝、哮喘、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等疾病,甚至是恶性肿瘤。

所以说祛湿真的要及时,下面教大家一招,简单除去湿气

材料:准备好一个橘子皮,4~5片生姜,3~4勺红糖

做法:把橘子皮洗净,同生姜红糖放入锅中,加上凉水一大碗,中火煮开后,再用小火煮10分钟左右,每天喝上1~2杯,坚持上几天会有明显的祛湿效果

虽然这个方法很好用,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湿气的类型也有很多种,这个方法不一定适合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