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七夕是患疱疹的高发期,在此大家请预防生殖器疱疹!

目前来看我国得生殖器疱疹病的人也挺多的,但是真正的了解这个病的人却不是特别的多,甚至有的患者得了这个病之后自身都不知道,为了自身的身心健康各位都来了解一下这个病吧。下面由咱们的专家来给咱们介绍下。

1、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临床表现中可分为原发生殖器疱疹和复发生殖器疱疹两种,原发生殖器疱疹指首次感染生殖器疱疹病毒,一般从接触到发病约2~1低天,也就是生殖器疱疹的潜伏期,患病部位现有烧灼感,很快在红斑基础上发生3~1低个成群的红色丘疹,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伴有瘙痒,丘疹很快变成小水疱,3~5天后变为脓包,破溃后形成大片的糜烂和溃疡,自觉疼痛,结痂愈合。整个病程可持续2低天左右。后期炎症波及尿道、膀胱时,可出现排尿困难、尿痛、尿频、严重生殖器疱疹患者可发生尿潴留等现象。

2、男性生殖器疱疹的症状,多生于龟头、冠状沟、包皮、尿道口和阴囊。男性同性恋者由于肛交,疱疹可发生于肛门及肛周,严重生殖器疱疹患者可感染直肠。大多数生殖器疱疹患者还可并发双侧腹股沟淋巴结肿大等生殖器疱疹症状。

生殖器疱疹是一种常见病,易反复发作,以生殖器有红疹、瘙痒为典型症状。症状严重者还会出现持续发热,困倦乏力等不适症状,必须服用药物才能缓解。医生表示,大部分生殖器疱疹患者都想尽早治愈疾病,过健康快乐的生活。自从患病之后,患者郁郁寡欢,忧愁烦闷,不想将疾病传染给别人,又寻求不到有效的方法根治疾病,于是不断咨询各大医院的医生。治生殖器疱疹有以下办法。

1、干扰素治疗:注射干扰素可治疗生殖器疱疹,要连续注射7-10天,否则疗效不佳。有的人只注射了一周,病症缓解,停止用药后,病症又重新出现。医生表示,2-4周为一疗程。

2、抗病毒药治疗:推荐采用中医疗法历史悠久,具有安全无害、标本兼治、使用简单的优势,在短时间内杀灭病菌,抑制病菌再生与扩散,修复受损皮肤,预防其反复发作的彰.德府三刻.尤也被目前患者最广泛的适用,从而达到消炎病状,恢复功能的解决目的,有效率高达九成以上,还可以修复皮肤表面的损伤,控制生殖器疱疹的进一步发展最终达到痊愈的目的。

3、饮食治疗:在发病期间,患者不要任由自己的性子,爱吃什么就吃什么。辛辣油腻食品要少吃,煎炸食品不能吃,浓茶咖啡要少喝。饮食调整一段时间后,症状会有所缓解,疾病反复发作的次数也会降低。另外,患者还要多运动,进食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品,增强免疫力,减少复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