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看似普通的“野草”, 多吃有凉血止血,理气止痛的效果

大家好,小编又和大家见面了,其实在农村中的很多野味是分不清楚谁优谁劣的,就算硬是要比较也无法得出统一的结论,毕竟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嘛,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些农村野味,你是否都认识呢?

缓解腹泻、抗菌 穿心莲 穿心莲 穿心莲内酯成分甲、乙、丙、丁素在体外均无抗菌活性,而临床使用有良好的效果。穿心莲可以抗菌,对于出现的腹泻的情况是有改善功效的。

红菜薹

又名紫菜薹、红油菜薹,其营养非常丰富,富含有钙、磷、铁、胡萝卜素、抗坏血酸等成分,多种维生素比大白菜、小白菜都高。

婆婆纳

喜光,耐半阴,忌冬季湿涝。主治:凉血止血,理气止痛。用于吐血,疝气,睾丸炎,白带。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认识其他的野草呢,欢迎留言来一起聊聊哦。好了,下期我们接着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