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者,出现3个异常,十有八九转胃癌,多吃1物,防止胃炎癌变

胃癌的可怕之处在于它的发病率高,几乎现代人中十有八九都患有胃病,一旦被确诊为胃炎,幽门螺杆菌筛查呈阳性,那么就会增加胃癌的发病率,损伤胃粘膜,加速胃病恶化,下一步就有可能发展成胃癌,要引起重视。

胃炎者要学会观察,发现身体出现3个异常,要警惕是胃癌转变的信号

1、幽门螺杆菌呈阳性

幽门螺杆菌是目前所知唯一能在胃中生存的有害细菌,感染后也是引起胃炎、消化道溃疡、胃淋巴瘤的主要元凶。当碳呼吸检查指标高于100时即可认为是HP(+),已感染幽门螺杆菌,要小心继续恶化的后果就是胃癌。

2、消瘦乏力,食欲下降

胃炎加重,首先就会影响人的食欲,导致食欲下降出现厌食的情况,身体得不到营养就会造成代谢障碍,引起恶心、乏力等症状。

3、胃部刺痛感加剧,经常腹泻

人的胃在中等程度充盈时,大部分位于左季肋部,小部分位于腹腔上部,如果这个部位出现刺痛感,饭后经常腹泻说明胃炎已经恶化了,要警惕炎症癌变。

一旦胃炎恶化称为胃癌,是都不愿意见到的情况,因此如果及时发现胃炎有恶化迹象,及时调理修复,可以防止胃炎癌变。

‍胃炎者调理脾胃,修复胃黏膜,可以多吃1种食物,补充所需营养‍

《流行病学》中曾提到过养胃所需要补充的粗多糖、总三萜、有机锗元素这3种营养。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这三种营养元素均在芝草孢子中被发现。

芝草孢子为菌类草本植物,细胞壁中含有几丁质耐酸碱,需要经过破壁成粉后才能食用(饮用)。富含芝草多糖、萜烯类化合物(总三萜)、腺苷、锗元素、硒元素、矿物质以及多种活性酶能迅速提高身体系统免疫力,促进细胞再生,修复胃黏膜,降低癌症的发病率。

这3类营养物质对胃炎患者所起到的作用:

1、芝草多糖是人体肠胃免疫所需的大分子多糖结构,能消除自由基对胃肠细胞的损害,促进胃黏膜细胞的再生,抑制幽门螺杆菌的入侵,预防胃癌的发生。

2、萜烯类物质可以延缓细胞变性、坏死的进程,提高肠胃器官的耐受性,缓解胃痛胃酸等症状。

3、有机锗元素与腺苷在身体内能促进血液循环代谢,调节内分泌,有很强的代谢排毒能力,能把积累在胃部的有毒物质排出,有极佳的清理肠胃作用。

因此胃炎患者或者有恶变迹象的人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外,平时在生活中多注意养胃,补充胃部所需要的营养,能有效预防胃炎癌变,正所谓“胃病三分治七分养”,饭后泡水喝养胃更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