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垃圾吓死人!8种食物是“血液清道夫”,软化血管降三高

山药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常吃山药好处非常多,山药含有大量蛋白质、维生素C、B族维生素等元素,常吃有增强新陈代谢,滋阴补阳的功效。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也是很好的一种食物,山药中所含的黏液蛋白、维生素和其他微量元素能有效阻止血脂在血管壁的沉淀,对于预防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很有益处。

苦荞是一种粗粮食品,有血液“清道夫”之称,其中富含的芦丁是降血脂、稀释血液粘稠的重要物质。芦丁可软化血管,增加血管弹性,还可促进血管代谢垃圾排出体。苦荞茶中含有黄酮类物质,其主要成分为芦丁。芦丁含量占总黄酮的70~90%,芦丁又名芸香甙、维生素P,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

在农村,乎家家户户都种玉米,但却忽略了玉米身上最值钱的一个小物件。那就是玉米须,不但能能抗癌、降三高、防动脉硬化,而且对除湿效果特别好。你们知道吗,被扔掉的玉米须其实大有用处,在中药中它被称为龙须,味甘性平,玉米须煮的水能凉血泄热,可以有效去除身体里的湿气。

中国人冬季讲究进补,饮食往往以鸡鸭鱼肉为主,在大快朵颐后,喝一杯浓浓的大麦茶,不仅可以去油腻,还能促进消化。而且,热腾腾的大麦茶具有养胃、暖胃的作用,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饮用。大麦茶目前是韩国人民每日必须饮用的一种保健饮品。

很多上了年纪的朋友经常会出现血管堵塞的情况,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喝什么茶可以软化血管!蒲公英茶,也是很不错的一种的选择。蒲公英茶能调节神经,扩张血管,疏通经络,是日常很不错的养生茶饮,蒲公英的根泡茶喝味道香醇,入口回甘。

山楂中含有一种叫做黄酮类的有效物质,可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山楂对血管有清洁作用,能扫除血管垃圾。山楂干泡水喝还有很好的促消化、解油腻作用,建议,每次吃饭后可以喝一杯。

三高患者需要补充钾,而黑芝麻中的钾元素非常丰富,对于控制血压和保护心脏有重要作用。常食可治百病,让您身体倍儿棒。黑豆中含有的皂甬玳和黑豆特有的黑色素,能够有效预防氧化脂肪,具有强化血管,并增强血管的弹性的作用。

牛蒡茶本身就是一种蔬菜,而牛蒡茶则是牛蒡通过烘烤等程序制造出来的。所以牛蒡茶是一种绿色健康的食品。可调节血糖血脂。牛蒡茶色泽金黄,入口醇香,可以调节血脂,净化血液粘稠度排出血管毒素,对身体还能起到很好的养护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