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过了30岁想容颜永驻,要多吃这些碱性食物,美容养颜不显老

女人要想容颜永驻,多吃这些碱性食物,美容养颜不显老。女性容易气血不足可以后天补齐,美味的阿胶结合了多种营养,每天吃上一两片,不久后你就可以看到气色红润的自己,让自己更加的美丽动人,非常天然滋补保养品。

乌枣是女人的美容圣品,有补血养颜、补虚调理等功效,月经前后吃乌枣,助于恢复体力,延缓衰老。乌枣能滋补肝肾,润燥生津,对男女都是有益的,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还有助于肠道排毒。

红枣夹核桃仁 ,口感薯脆,精心挑选剔除了坏果喝杂质,食用更方便。将红枣(干枣)剖开夹入核桃仁的食品,是将剥好的核桃仁夹在红枣里,味道好,吃起来方便。

桃胶,又名桃花泪,富含胶原蛋白和美肤成分,与皂角米、银耳搭配烹煮成汤长期食用具有降脂,养颜嫩肤的功效。经过浸泡之后,会变成果冻一般的透明物质,口感滑爽。常吃可以抗皱嫩肤,生津止渴,为身体补充水分,让皮肤变得有弹性。

雪燕含有很多氨基酸和胶原蛋白成分,能够调节人体胶原蛋白生长,使皮肤丰满、紧实有弹性等功效。跟牛奶一起做汤羹食用,非常美味还可以提高皮肤的水分和弹性。

桂圆干外观颗粒圆整,大小均匀。壳硬而脆,手捏就能剥开。含铁量也较高,可在提高热能,又能补充营养。

皂角米又有雪莲子的称号,是皂角的果实,受到很多女性朋友的喜爱,是对身体非常有好处的。女人每天都要坚持煮一碗皂角米食用,这样可以提高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并且煮炖出来的口感是香糯的哦,常吃还能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女人要想看起来年轻,就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卵巢,卵巢保养好了,皮肤自然也细腻。皂角米堪称植物界的燕窝,颗粒晶莹饱满,常吃它可促进卵巢新陈代谢,利于让毒素更顺畅的排出体外,可为肌肤补充水分与胶原蛋白,使肌肤水润有弹性。

传统工艺手工烘干不硫化,不管是炖汤还是做羹,那清香软糯的口感,让人陶醉。百合不仅美味且营养丰富,含有润肤成分,想要避免皮肤干燥,减少脸上皱纹,可多食百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