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想老,坚持每天吃点这些食物,补充胶原蛋白更显年轻

儿童长个黄金期,三伏天这6种营养食物要多吃,补钙助长高个。儿童在三伏天的增高速度是秋冬季节的2倍,因此是长个黄金季。银鱼干,是补钙佳品,而且容易被吸收,常吃还能提高免疫力。银鱼是极富钙质、高蛋白、低脂肪食的鱼类,还含磷元素,而磷是维持骨骼和牙齿的必要物质,孩子补充足够的磷,能促进骨骼健康发育成长

香菇含有较高的蛋白质、多种微量元素,能益智健脑,对智力发育有重要的好处,能补充身体所需营养。香菇富含多种营养素,特别是维生素D的含量较高,进食之后可以补充维生素D,促进人体对钙质的吸收。

奶酪中的钙也是很容易被吸收的,促进骨骼的发育和生长,不但让孩子长高个,牙齿也会坚固健康的。很多孩子不喜欢喝纯牛奶,父母不妨给他吃一点奶酪制品,钙和蛋白质的含量都非常高。

虾皮铁、钙、磷的含量很丰富,尤其是虾皮还含有一种重要的营养物质——虾青素,又叫超级维生素E

虾皮的含钙量极为丰富,每100克含钙约2000毫克。妈妈在煮粥炒菜时放一些虾皮,对孩子的长高很有帮助

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碘是甲状腺合成的主要物质,如果人体缺少碘,就会患“粗脖子病”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包含了黑芝麻当中的全套营养和抗氧化保健成分,是长身体长个子的很好的营养物质来源。

黑豆的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还具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补钙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